2017年5月22日 星期一

美安常見術語名詞解釋

名詞解釋

加入美安之後,我的夥伴很快地就邀請我參與不少講座。初次接觸這些講座,最常聽到講師們不斷地使用英文術語,其實台下的我腦海立刻就起了撰寫此文的念頭。以下是常見的美安人使用的術語,我將以英文字母排列:


10-3-2模式

加入 90 天內,與 10 個人談話,訂下 3 個約會,在你的候選名單中,再增加 2 個名字


2分鐘廣告

親身經驗的分享,告訴你的聽眾你認為這項事業你加入的原因以及你認為最迷人之處。


ABC模式

導師(adviser)+我(作為橋樑bridge)+客戶(client)


B5

成功五要訣訓練


BDC

商業發展中心


BV / IBV

美安產品獎勵金點數 / 夥伴商店產品獎勵金點數


ECCT

授證經理級訓練


GMTSS

全球會議聯盟系統


MPCP

管理業績紅利計劃


NDT

新經銷商訓練


SMART (目標擬定準則)

Specific (明確且具體)
Measurable (可以被衡量)
Attainable (可以達成的)
Realistic (切合實際)
Timely (可適時達成的)


UFMS

超連鎖管理系統


UFO 計畫

超連鎖店主計畫

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

近期熱門文章